officeba > 单独文章


紧急通告:微软10月20日将验证Office 盗版 可能会导致黑屏

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,各大媒体都有转载,标题是《微软20日将验证Windows与Office 盗版将黑屏》(全文内容文后附带)。

在此OfficeBa提醒各位使用盗版Office 2007的朋友,请大家密切注意事件的进展,本站亦会针对Office的正版增值计划做出一些解决方案。同时,OfficeBa也提醒各位,为了你自己使用上的省心,还是建议购买正版Office2007,毕竟现在的价格才199元(只能装一台机器),即使是699元(能装三台机器),相对而言是比较能适合个人使用的。需要购买正版的朋友可以到卓越网:Office 2007 中文家庭和学生版(限时限量特价199元)

相关资料:10月20号微软验证Office 盗版的解决办法

补充1:10月20号微软验证Office盗版的解决办法

紧急通告:微软10月20日将验证Office 盗版 可能会导致黑屏

评论:微软反盗版是正义的,但是应该考虑现实

微软官方:正版验证每小时黑屏是善意提醒

下面是新闻正文部分:

腾讯科技讯 10月14日,据微软内部邮件显示,10月20日微软将在中国再次对盗版WindowsXP进行打击,并首次对盗版Office进行验证,盗版用户的Windows XP及Office将被强制插入多出明显的提醒标识。微软公关部证实了此事,并表示稍后将公布对于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 (WGA)和Office正版增值计划(OGA)的具体细节。


据邮件内容显示,从2008年10月20日起,微软中国将同时推出两个重要更新,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通知(WGA通知)和Office正版增值计划通知(OGA通知)。其中WGA针对Windows XP专业版的用户,OGA针对Office XP、Office 2003和Office 2007的用户,这两个通知可通过软件升级自动下载到用户电脑中。


为打击盗版,微软在2007年3月就在中国推出了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,而Office的正版增值计划OGA是首次在国内发布,这两个验证工具可以自动检测验证用户电脑上安装的Windows XP和Office是否为正版软件。如果使用了盗版软件,用户会不断收到正在使用盗版软件的提示。


微软公关部表示,微软一直坚持采用技术、教育和法律的手段来打击盗版软件,以促进软件市场的正版化。WGA与OGA即是微软利用技术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软件正版化的具体措施。


声明:欢迎各大网站转载本站文章,还请保留一条能直接指向本站的超级链接,谢谢!

时间:2008-10-14 13:01:43,点击:65824


【OfficeBa论坛】:阅读本文时遇到了什么问题,可以到论坛进行交流!Excel专家邮件:342327115@qq.com(大家在Excel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,可以咨询此邮箱)。

【声明】:以上文章或资料除注明为Office自创或编辑整理外,均为各方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。其中摘录的内容以共享、研究为目的,不存在任何商业考虑。如有任何异议,请与本站联系,本站确认后将立即撤下。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!


相关评论

我要评论

评论内容